http://www.cine.tw/index.php

一、贈票活動 :
    只要加入Cine.tw或xuite會員就可以參加電影贈票活動,請會員務必依照活動規定,首先發EMAIL給站長,EMAIL內容裡要填寫好活動題目的答案、會員帳號、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影評(以防人頭帳號)寄給站長信箱:hunglih@cht.com.tw
    注意:1.未留者視同喪失得獎資格  2.請勿使用人頭帳號

二、活動題目:
    1.請問「大盜五右衛門」裡主角是誰?導演是誰?何時開始上映?
    2.看完「大盜五右衛門」你看完預告片裡有什麼感想?
    3.請您幫忙把【大盜五右衛門】和【亨利電影派】的網址貼在您的部落格或網頁裡設定複製連結
http://www.cine.tw/index.php

 

三、寫影評:
    1.只要用心寫一遍以何任何電影觀後感想,將感想在2009/05/01至2009/08/31《影評》的頁面中《影評論談》在上面選單,將後將會員帳號、EMIAL、影評名稱回覆
      在此篇公告,獲獎方式會依照每位網友用心寫影評數量為獲獎參考依據。
       (原則上以用心寫的影評為優先考量,影評數量多寡為副,不過;如果用心的影評數量多一點,就可能有獲勝的機會。
    2.之前參加影評而中獎的網友仍可以參加,但中獎過的影評不能拿來登記,必須再寫新的影評才可以。
    3.獲得中獎看完電影後要回來寫影評,若沒有寫將列入黑名單。
    4.如果當天沒有來領票就是浪費資源就要列入黑名單。(如果忽然有事不能來,請先告知一聲<回覆手機簡訊>,以便將機會讓給下一位。

四、贈票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3日公佈
◎使用時間:10月8日(四)晚19:00
◎使用地點:信義威秀
◎贈票活動方式由站長安排;會員不得異議!
◎得獎者未在規定時間內領取,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贈票活動禁止轉售,如有發現轉售/不正當違法行為發生,由轉售者及購買者自負其責,概與站長無涉!
◎請填寫真實會員資料,資料裡須與身分證相符,如有中獎須憑【身分證正本及手機簡訊】有回覆才可以兌換,否則喪失得獎資格!

《活動時間》公佈得獎名單會在網站裡發Emeil通知中獎者,請中獎者留意本網站和信箱!

【感謝  海樂電影提供贈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w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