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本身就很愛看印度電影,只是台灣片商都很少進印度電影,因為他們的片長都滿長的,而且都會被刪減,像是之前台灣有上映的《我的名字叫可汗》也是沙魯克汗主演,在台上映時好像也是有刪減一些片段,我剛開始接觸印度電影是從金馬影展中看到的,所以每一年都很期待4月的奇幻金馬及11月金馬影展中,有播映好看的印度電影像是台灣有上映過的三個傻瓜、心中的小星星都很讚唷~

沙魯克汗在戲中飾演2個角色一個是父親夏卡另一個是機器人G One,父親為了自己心愛的兒子,而設計新的遊戲,但沒想這個遊戲,卻造成不可挽回的事情發生,但他們要如何補救呢~那你一定要去看 超世紀戰神~也許看過電影中大部分人會覺得劇情雷同沒甚麼新創意但我個人卻還滿喜歡的因為寶萊塢的電影一定會有歌舞,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而歌舞中的歌詞也有他所要表達的事,有些人會認為他們為什麼要唱唱跳跳,這其實就是他們的文化,少了歌舞我覺得就不是寶萊塢電影

而這部戲中也加入了許多的元素,使用不少的特效,歌曲部分還找來享譽國際的嘻哈天王阿肯(Akon) 合寫,而這部戲找來也許多優秀的演員,有很多動作武打畫面,還有追逐的場景,真的很緊張刺激,所以想體驗戲中的感受,你一定要去電影觀賞,因為聲光效果很讚~寶萊塢的電影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才能真正的體驗其中的奧妙

我還去戲院看第2次,只是很可惜這部電影也被刪減過,希望之後在台上映的寶萊塢電影, 都能一刀不剪完整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w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